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张嘉倪什么时候出来 张嘉倪饰演的角色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7 23: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延禧攻略》的片花中可以看到,小说中的容嫔,在剧版中已经被改成了顺嫔。为什么要把容嫔改为顺嫔呢?

   历史上,乾隆的后妃容嫔和卓氏是维吾尔族人,而顺嫔钮钴禄氏则是满族人。在《延禧攻略》中,张嘉倪饰演的容嫔虽然被献给了聂远饰演的乾隆,但是在入宫之前就已经生子。因为要入宫容嫔母子分离,孩子受伤,下落不明。于是,容嫔心生怨恨,企图同时报复乾隆(聂远饰),魏璎珞(吴谨言饰)和傅恒(许凯饰)三人,甚至在大庭广众之下刺杀聂远版乾隆。这样的剧情戏说的成分太多了,不符合历史。

   下周上线的顺嫔似乎并不是一个正面角色,片花里的顺嫔妆脱簪一身素服,双眼看起来红肿,强撑笑意。而她本人与女主角魏璎珞也产生了一些矛盾。但是她本人还是十分的凄凉可怜,被父亲强行送入宫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