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 天盛长歌》凤知微真实身份是什么 凤知微身世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7 19:2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天盛长歌》正式开播,剧中的凤知微是大成王朝末帝与月宸宫淑妃之女,而在剧中凤知微一直叫秋明缨为阿娘,实则秋明缨是她的养母。

   凤知微所处时期是天盛王朝,她身份卑微,在秋府备受欺凌,被人陷害后逐出秋家,然后女扮男装进入青溟书院读书,成为了震惊天下的无双国士,之后化名为魏知踏入朝堂,茫茫宦海她与天盛六皇子宁弈相遇,因此卷入了夺嫡争储的旋涡中。

   凤知微才貌双全,机智勇敢,与宁弈在宫中相扶相持,宁弈从小就生活在充满血腥的宫斗里,被命运捉弄,与其他皇子同室操戈,他隐忍坚强,在凤知微的帮助下宁弈成为天盛皇帝,而凤知微也是名誉天下的国士。

   她自幼随养母秋明缨(凤夫人)寄居舅父门下,伴随着惊险万分的宦海之路,化作男儿身的凤知微与看似风流散漫却背负着惨痛往事的六皇子楚王宁弈(陈坤饰)狭路相逢,不由自主卷入了风云诡变的天盛王朝储位之争。

   他们在朝堂里彼此试探、频频过招,相互排斥却又相互吸引,一场前朝遗孤案,彻底倾覆了他们的世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