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盗墓笔记·重启原著小说是什么 小说剧情和电视剧有何不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7 16:49:59

  近日,盗墓笔记·重启在微博官宣男一号吴邪由最近的人气演员朱一龙饰演,那么盗墓笔记·重启原著小说是什么?小说剧情和电视剧有何不同?一起来看看吧。

12.jpg

    8月16号,由优酷、南派泛娱、慈文传媒出品,南派三叔担任总监制、总编剧,叶方仓和董萌制片的《盗墓笔记·重启》正式官宣由青年演员朱一龙饰演剧中吴邪一角。朱一龙自2009年出道以来,兢兢业业地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在今夏更是凭借在超级剧集《镇魂》中的精湛演技,圈粉无数,成为演技和流量兼具的青年演员代表。对于即将在《盗墓笔记重启》中出演吴邪这一角色,原著作者南派三叔对朱一龙的加入也表示十分欢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