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疯人院网剧在哪播出什么时候上线 这部电视剧好看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7 15:03:57

  网剧《疯人院》一上线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面对这个不多的的题材,许多网友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那么疯人院网剧在哪播出什么时候上线?这部电视剧好看吗?一起来看看吧。

3.jpg

    糅合了软科幻、心理悬疑、惊悚揭秘等元素的《疯人院》正式宣布定档,于8月9日在优酷独家播出。该剧由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监制,鬼才导演算执导,刘畅、卢杉领衔主演,秦语、李牧芸、郭小炜主演,梅婷、刘敏涛、张棪琰、陈启泰、赵千紫、班嘉佳、杨新鸣、王永泉、宋家腾、姜彤、赵达、于滨、高洋、楼佳悦、麦子云等一线大咖实力加盟,从社会心理学、医学、物理学等多视角切入,全面呈现了精神病患者“精神至上”的奇妙世界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