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中古潼京056工程是什么 和吴邪的计划有什么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6 17:23:42

  电话时局《沙海》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沙海中古潼京056工程是什么?和吴邪的计划有什么关系?一起来看看吧。

timg (5).jpg

    其实张大佛爷不准老九门当中的人前去古潼京,这个秘密或许就是这个矿洞。在上古时期,陨石坠落到古潼京,陨石碎片对当地的黑毛蛇发生了变异,这些黑毛蛇有着收音机一样存储记忆的功能。当时费洛蒙可以读取蛇的记忆功能,还能获得长寿的秘密。张大佛爷和外国人在这里进行着这个工厂,被人知道后就派人来阻止了这个工程。于是张家人的佛爷知道了真相,并命令九门当中不准踏入古潼京,还让张日山来守护的这个地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