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张启山和吴邪什么关系 他是小哥的亲戚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6 15:12:11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沙海张启山和吴邪什么关系?他是小哥的亲戚吗?一起来看看吧。

F70075D89F9EEC78AF1F6E9116DDFB534FAAAE8C_size344_w769_h430.p

    张启山出自南派三叔的小说《盗墓笔记》,具体的介绍是在《吴邪的盗墓笔记》、《沙海》及《盗墓笔记 八 下》中,还有在《老九门》短篇集、三叔微博连载的老九门前传。张启山是老九门之首,前代张起灵(张瑞桐)的孙子。人称张大佛爷,非纯血张家人,因此被逐出本家。三叔近期透露,张启山为张家的外家执法者。妻子是尹新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