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爸爸去哪儿6为什么延期 背后真相大揭秘

来源: 新浪网 2018-08-16 14:55:51

   导读; 本来已经定档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6》突然宣布延期,爸爸去哪儿6为什么延期?背后真相大揭秘!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QQ图片20180816144953.png 

   8月16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爸爸去哪儿6》将延期上线,具体播出日期未提。不能播的原因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炒热度。距离昨天突然宣布定档,不过只隔了一天。昨天节目组官微还发了话题造热度度。粉丝这下可不买账了,不少粉丝在节目组下面留言,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确实,今年各大综艺,在临播前突然宣布延档,这样的情况已经出现不止一次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