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爸爸去哪儿6延期 具体播出时间还是未知数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6 13:39:43

  今日,爸爸去哪儿官微发出声明称原定今日播出的爸爸去哪儿即将延迟播出,那么爸爸去哪儿6为什么延期呢?一起来看看吧。

1.jpg

    8月16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爸爸去哪儿6》将延期上线,具体播出日期未提。声明正文称:“为了给喜爱我们的观众更优质的节目内容和视听体验,我们将努力呈现出最有品质的精致内容,不辜负每一位观众的等待。”早先节目组刚刚放出耿乐父子的概念宣传海报,《爸爸去哪儿6》也原定8月16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播出,这一季有陈小春、杨烁、包贝尔、耿乐、何猷君加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