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魏璎珞扮演者是谁 吴谨言个人资料男友是谁遭扒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09:0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魏璎珞扮演者是谁 吴谨言个人资料男友是谁遭扒

   吴谨言最近凭借《延禧攻略》受到大家的关注,吴谨言可谓是演艺事业坐上了火箭,一下子就从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变成了大制作剧的女主角,还有很多知名的演员做配角去捧她。人红是非多,大家也好奇吴谨言男友是谁?

   吴谨言至今只传过两次绯闻,一个是和陈键锋,一个是和张逸杰。但是这两次绯闻,分别都是因为在电视剧烽火佳人和凤求凰中,吴谨言和他们有感情的戏份,所以才传出绯闻的。而且之前吴谨言就是一个小明星,绯闻什么的根本不受大家观众,网上关于她感情方面的报道也是少之又少。而现在吴谨言也没有公开的恋情,作为一个被公司力捧的的演员,吴谨言应该是单身。

   大家都知道吴谨言之所以有那么好的资源是因为于正非常力捧她,所以有不少的传闻说吴谨言是于正的女朋友。不过,经调查,相关的说法只是谣言,于正和吴谨言没有不正当的关系。据了解,于正力捧吴谨言可能是跟工作室的现状有关,急需新生血液。首先,吴谨言受于正青睐,除了有演戏经历的累计之外,她自身的条件是好的。吴谨言学了六年的芭蕾,十分有气质。在前年,吴谨言签约了于正,便受到看好和力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