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盛长歌小说结局是什么 宁奕和凤知微一起退隐是怎么回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5 13:36:22

  电视剧《天盛长歌》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天盛长歌小说结局是什么?宁奕和凤知微一起退隐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jpg

    据悉,《凰权》写的是一个关于复国和夺位的权力争斗故事。在小说的结局中宁奕诈死,放弃皇位,和凤知微一起退隐了。

    在小说中,火凤女帅之后凤知微,因是私生女在秋府受尽排挤,之后又被陷害逐出家门。为了生存,凤知微女扮男装进入青溟书院就读,以惊世才学成为无双国士,凭借一颗为国报效之心,在夺嫡斗争中正朝纲、扶明君、明公理,成就一代伟业,却也同时发现了自己是前朝遗孤的秘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