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盛长歌和扶摇有什么关系 凤知微是扶摇后代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5 10:10:03

  电视剧《天盛长歌》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观众表示好奇天盛长歌和扶摇有什么关系?凤知微是扶摇后代吗?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2).jpg

    《天盛长歌》和《扶摇》都是根据天下归元的小说改编而成的,《天盛长歌》算是《扶摇》的姊妹篇,只不过《天盛长歌》是一个独立文,两个故事的时间线相差了600年左右。长孙无极和孟扶摇在一起之后,建立了大成王朝,经历了数代,大成王朝逐渐走向衰弱,《天盛长歌》女主角凤知微正是大成皇室后代,也就是无极和扶摇的后人。扶摇和长孙无极或多或少可能会出现在《天盛长歌》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