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盛长歌为什么改名 原名凰权弈天下更名原因揭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5 09:38:23

  电视剧《天盛长歌》正在热播,有观众表示好奇天盛长歌为什么改名?原名凰权弈天下更名原因揭秘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timg (5).jpg

    伴随剧名更改的还有剧集拉长,集数由原来的50集变更至现在的70集。《天盛长歌》是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东申影业、好麦文化、中文在线、新影联文化共同出品的古装权谋剧。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路怡、邹越、卢菁、王佩、邱永懿编剧,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领衔主演,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海一天、朱锐、徐好、赫雷、王策、曲高位主演,刘敏涛、修庆、于明加、尹铸胜、胡可、李菁菁特别出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