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深夜发布声明 欲表清白与18亿股票操纵案无关

来源: 腾讯 2018-08-15 09:37:23

  今日凌晨时分,黄晓明发博声明未参与股票操纵案并表示本人并不知情。而他与本案主使人高勇是否又认识呢,我们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一位从事A股交易的业内人士向《娱乐一线》指出,从证监会公布的对高勇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能看出,证监会在公布信息时,也提到黄晓明母亲张素霞将黄晓明证券账户部分委托高勇管理。因此黄晓明和高勇之间应该是委托管理证券账户的关系。他分析说,委托账户基于委托合同关系,受托人接受的是报酬,可能需要达到一定的约定收益,超额收益等归委托人。而借出账户则涉嫌违反实名制的要求,经常是由于一方受限,所以借用另一方的证券账户来交易。而有一位接近该案的机构人士曾向媒体确认,证监会不会对黄晓明和张素霞追责,此类案件中的追责主要针对违法主体,即交易的实际作出者,而违法被使用的账户的名义持有者通常并不承担责任,该案中的责任人也明确为高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