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黑眼镜的结局下场是什么 电视剧沙海结局大揭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4 17:42:16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沙海黑眼镜的结局下场是什么?电视剧沙海结局大揭秘一起来看看吧。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JPG

    剧中黑眼镜除了高冷霸气以外,还意外获得了吐槽属性,着实让网友感受了一把黑眼镜式的诙谐幽默。剧中黎簇怯懦地问“你不觉得越来越冷了吗?”黑眼镜回眸面带笑意,悠然自得地说“冷就对了,这才是恐怖故事该有的基调!”语出惊人的的台词让网友直呼好中二太搞笑,完全就是官方高能预警啊。不仅如此,还有“我学的是用双手感知这个世界”,“脑子不动就动身体”之类的金句频出,不少网友表示黑爷您是认真的吗?本周的出场表演确定不是负责搞笑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