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的魇兽是什么东西 魇兽的原型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4 17:02:12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观众表示好奇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的魇兽是什么东西?魇兽的原型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2.png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润玉的宠物小鹿魇兽以梦为食,生的非常梦幻漂亮,据了解,魇兽的原型是食梦貘,是中国神话传说中的一种神兽,不过传说中的食梦貘的颜值和《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魇兽并没有可比性。

    貘是从中国传到日本的一种传说生物。据说以吃掉人的梦为生,这里的梦不是指将来的希望,而是“快速动眼期”中看到的梦。有时在发噩梦后说“(把这梦)给貘吧”,意思是不希望再次梦到这种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