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盛长歌剧情主要讲述了什么 陈坤倪妮演什么角色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4 09:50:18

  由倪妮,陈坤所主演的电视剧《天盛长歌》即将开播,有网友表示好奇天盛长歌剧情主要讲述了什么?陈坤倪妮演什么角色?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timg (8).jpg

    最近,荧屏云集各种古装玄幻剧集,观众被《香蜜沉沉烬如霜》、《武动乾坤》呈现的特效所吸引,也被《延禧攻略》呈现的宫廷戏码所吸引,此外还有《媚者无疆》、《古剑奇谭2》等,暑期档十足古典路线,集魔幻仙侠于一炉。8月14日,陈坤、倪妮主演的古装大剧《天盛长歌》也将加入该阵营,登录湖南卫视和爱奇艺收割关注度。日前,剧方举行超前媒体看片会,导演沈严、刘海波,监制及编剧等分享创作心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