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沙海》梁湾的真实身份揭秘 梁湾真的是汪家人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05: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沙海》这部网剧是改编自南派三叔所著的《盗墓笔记》,这一篇讲述的是由吴磊饰演的黎簇因自己后背被画上不知名的图案而被卷入到一场奇特的计划中,从而结识了吴邪等人,一起寻找古潼京的故事。而随着剧情的发展,黎簇与吴邪等人已经走到了古潼京,而一开始看似花痴到不行的主治医师梁湾,她的真实身份也慢慢浮出了水面。

   张日山在见到梁湾之后,可能发现了梁湾的不寻常,先找人调查了梁湾,之后以自己手受伤为名亲自找梁湾医治,以此来接近梁湾,没想到花痴的梁湾果然上钩,两个人开始了巨甜蜜的相处,只是没想到我们的梁山cp还没有正式开始,可能马上就要凉凉了。

   在最新的剧情中,因为一场大雨,梁湾身上的凤凰纹身凸显,还被张日山看到,梁湾惊慌失措之下将张日山拒之门外,可见梁湾是知道自己身上这个纹身的,而且凤凰纹身只会是汪家人所有,难不成梁湾的真实身份竟是汪家人吗?而在原著当中,梁湾虽知道自己身上有凤凰纹身,但却并不知道这代表什么,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而她的目的就是想要寻找自己的身世。

   我们都知道张日山是拥有麒麟纹身的张家人,而如果梁湾真的是汪家人的话,那么这两个人的cp就真的凉凉了,毕竟张家与汪家一向都势不两立,虽然在剧中一开始张日山是有目的性的接近梁湾,但难保日后两个人不会假戏真做,成为真情侣,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估计有得虐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沙海梁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