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海兰察喜欢明玉吗 最后结局怎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02:0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延禧攻略》中的海兰察是乾隆时期著名将领,一等侍卫,傅恒的好兄弟,心性善良,智勇双全,屡经战阵,注重研习兵法,受众尊崇的将领。两次参加清缅战争,率轻骑为先锋,战功赫赫,在平定台湾时任参赞大臣,跟从福康安督兵镇压台湾林爽文起义。那么剧中海兰察喜欢明玉吗?

   剧中海兰察和明玉好像有感情戏,明玉是富察皇后的一个女官,后来也和魏璎珞成为了好姐妹,富察皇后去世之后两人的感情更加深刻。剧中明玉喜欢的人是海兰察,但根据预告片中放出的信息,两个人可能没有在一起。有一个片段是一红衣女子用剪刀自杀躺在床上,而魏璎珞在床前哭的十分伤心, 而这个红衣女子应该就是明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