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皇后自杀的原因真相是什么 璎珞错过皇后最后一面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3 15:13:52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延禧攻略皇后自杀的原因真相是什么?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timg (4).jpg

    《延禧攻略》里,后宫佳丽三千,皇上独宠皇后一人,日常花式宠爱狗粮撒不停,也让帝后女孩们决定站定帝后一磕到底。但自古帝王多薄情,乾小四既没有逃过纯妃的温柔一刀,也没有躲过尔晴的心机下套,更是连皇后最心爱的宫女璎珞也不放过。皇后曾经下跪,声泪俱下为傅璎求情,可皇上依旧严词拒绝。而当皇后再度痛失爱子伤心欲绝之时,他不仅毫无安慰之言,还以一句“你没有放肆的权利”给予皇后沉痛一击。网友纷纷感慨,“果然爱新觉罗都遗传大猪蹄子”、“别说了,今天我想屠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