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香蜜沉沉烬如霜》扑哧君扮演者廖劲锋整容了吗 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05: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蜜沉沉烬如霜》扑哧君扮演者廖劲锋整容了吗 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扑哧君是由廖劲锋饰演的,廖劲锋的颜值很高,一出场就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不过这并不是廖劲锋的首部影视剧,他还出演过《识汝不识丁》等剧。

   扑哧君,性惬意,乐逍遥,疏影轻狂不言伤。 纵情恣意态,脉脉孝悌心。看剧照,扑哧君一身青衫恣意翩然,长相俊朗,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香蜜沉沉烬如霜》扑哧君扮演者廖劲锋整容了吗 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现实中扑哧君的扮演者叫廖劲锋,1992年6月27日出生,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曾获得2011年中国传媒大学最具人气校草,2014年还出书《深夜物语》。

   廖劲锋还在古装剧《识汝不识丁》中出演过端木回春,一个衣白如雪,温雅如玉,风度翩翩,器宇轩昂的栖霞山庄少庄主。现实中,廖劲锋带着点混血儿的俊朗,帅得不像话!

《香蜜沉沉烬如霜》扑哧君扮演者廖劲锋整容了吗 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廖劲锋曾经承认自己手术并且将手术照片发到的网络,这是在韩国某医院做了颧骨整形后的照片。

   在《奇葩说》中轰叔承认自己的脸是做的,并表示每个人都有向往自由的权利,每个人都有选择美的权利。

   奇葩说官方对轰叔的注解:“羞涩美少年,帅的人神共愤,美的没有天理,也曾创业失败,也曾写作出书,有颜有才又努力,谁跟轰叔拼脸谁肯定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