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盛长歌华琼身份遭扒历史原型是谁 原著结局与燕怀石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8-08-12 23:23:32

   导读:电视剧《天盛长歌》里面实力派云集,王鸥饰演的华琼身份遭扒历史原型是谁 原著结局与燕怀石在一起,最后和凤知微依旧是知心好友,虽然结局归隐山林也是得偿所愿了。

76.jpg

    剧中以凤知微(倪妮饰)为首的女性角色更是不容小觑,而华琼(王鸥饰)这位女性角色豪气更甚,华琼一生光明磊落、无悔无愧,不仅是可号令千军的女将,更似江湖中生死两忘的豪情女侠。  

    《天盛长歌》小说中因为凤知微最后放弃了权朝,华琼嫁给燕怀石后就再不问政治朝野了,最后也是相夫教子了。不过电视剧中的结局如何就要看剧情的发展了,应该也会有所改动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