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孟美岐吴宣仪退出火箭少女 杨超越或“继承”C位出道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04:0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孟美岐吴宣仪退出火箭少女 杨超越或“继承”C位出道

   今日,乐华娱乐、麦锐娱乐两家娱乐经纪公司发表联合声明称,旗下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和张紫宁作为公司艺人,在与海南周天公司合作过程中,超负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给艺人带来精神压力与身体损伤,为了保护艺人曾多次交涉,希望孟美岐、吴宣仪兼顾宇宙少女的工作,但被拒绝。

孟美岐吴宣仪退出火箭少女 杨超越或“继承”C位出道

   所以两家公司决定将于8月7日分别致函周天公司终止合作,这也意味着孟美岐、吴宣仪和张紫宁将退出火箭少女组合。

   不得不说,火箭少女101解体来得突然,前几日还有新闻曝出yamy当选团队队长,感觉还没合体做几次活动就突然要走掉3个人?

孟美岐吴宣仪退出火箭少女 杨超越或“继承”C位出道

   当然,我们也要考虑到,因为孟美岐是以第一名的排名C位出道,吴宣仪又是团内第二名,这两位中坚力量走了之后该团实力还能向从前一样吗?

   而且孟美岐的离开意味着还需要一个新的C位替补,网友自然而然就会想到顺延至第三名出道的杨超越。所以不少网友又开始慨叹杨超越的运气,开始制作很多与她相关的各种表情包,来表达对该事件的看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