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香蜜》天后周海媚演技尴尬到网友无法直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08:0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中有女神周海媚的加盟,一开始也另网友期待不已,就如同她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也有出演一样,当初我们因为“周芷若”喜欢她,如今她在哪一部剧中出现都让人欣喜不已。可是真正播出之后,周海媚的出场反而让人觉得哪里怪怪的,倒不是演技不好,就是看着她有些出戏。

   后来看过的网友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才知道原来问题出在周海媚的眼睛和牙齿上。或许是想表达出自己是饰演的反派,周海媚一说话便会使劲的瞪眼睛,再加上面目表情,确实让看的人有些奇怪。一开始网友也理解周海媚只是为了演出天后的毒辣,可是看久了便会发现她正常与人对戏也是一直瞪眼,看着很让人出戏。

   不得不说周海媚演的这个反派天后真的很成功,只是在观众看来演技有些用力过猛了,总是一个劲的瞪眼咬牙根,有些吓人。而说到演戏只会瞪眼,很多人立马就会想到杨颖、宋茜和郑爽。杨颖就不用多说了,她的演技确实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宋茜之前演戏也喜欢瞪眼,不过在新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演技却进步很多,让人意外;郑爽演戏瞪眼更多的是想表达可爱一些,偶像剧中确实也需要,这点也是可以理解的。

   原本演戏中的瞪眼只是一种表达情绪的方式,在特定的场合中表现出来还是挺惊艳的,可是如果一演戏就用瞪眼表达情绪就让人难以接受了。不管是年轻演员还是资历很深的老戏骨,都是一样的,演技好不好现在的观众完全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不知道大家对《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周海媚的演技觉得如何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