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陆晚晚喜欢乾隆吗 为什么说陆晚晚是大赢家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01: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剧中陆晚晚作为那个时代的名门闺秀,她的命运也不免和皇宫紧紧联系了起来。她天性善良,气质温婉,这让她在尔虞我诈的后宫中显得尤为不同,精巧别致如一朵圣洁的莲花格外吸睛。

   在早前曝出的美人图中,各位娘娘都美到不可方物,眼神也都带着些许凌厉与耐人寻味,满满的都是戏,让人感受到了剧中的那种紧张氛围。而陆晚晚却是一股清流,一身淡紫色华服,低首含笑仿若少女怀揣心事,在等待好事降临一般呆萌可爱,充满萌趣,被不少粉丝pick称是12美人之“萌妃”。

   陆晚晚的判词文案“蜉蝣宫墙渺一粟,但辨是非自在心”,也能看出陆晚晚是一个与世无争,却明辨是非的女子。温婉贤淑的大家闺秀,才貌出众,天性善良,这让她在尔虞我诈的后宫中显得尤为不同。但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后宫,如她这般的“萌妃”,命运又会咋样,也让人十分期待接下来她在剧中的表现。

   不过历史证明,不争的陆晚晚运气不会太差的,历史中陆晚晚的原型是庆恭皇贵妃,抚养嘉庆长大的女人,被追尊为庆恭皇贵妃。可能也正是因为她的不争与脱俗,才让万花丛中过的乾隆对她另眼相待,成为了乾隆后妃中别样的存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