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玉壶扮演者是谁 程茉个人资料照片分享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18:0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延禧攻略》中扮演玉壶的是演员程茉,此前程茉在观众心中的印象一直都是小清新的样子,但是据悉此次在剧中程茉将化身歹毒宫女。

   程茉是近期人气急升的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出演关喆的《重度寂寞》MV,2016年出演《骇故事之往生刑》,同年年底在周美玲导演的电视电影《伪婚男女》中担任女主角,2017年出演于正作品《延禧攻略》,同年参演《萌妻食神》及《大梦西游4伏妖记》。

   2017年程茉出演于正作品《延禧攻略》,饰演为了一心护主而走向深渊的宫女玉壶。在剧中,玉壶和后宫的皇后、娘娘们都有对手戏,在几场重头群戏中,程茉在一众大牌女星及老戏骨中的表演恰到好处,游刃有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