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中梁湾真是一个医生吗 梁湾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0 17:27:27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沙海中梁湾真是一个医生吗?梁湾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201808071608043663(1).JPG

    沙海梁湾在剧中扮演一个医生,性格稍显傻白甜,外加是个帅哥控。跟张日山组了个CP也虽然还在暧昧阶段,但总是暗戳戳的给大家发个糖,也是不错,毕竟高颜值的一对很是养眼。但随着剧情的发展,梁湾身上出现了一个凤凰图腾。熟悉原著的小伙伴都知道,图腾的出现就代表了人物的特殊身份。比如小哥的麒麟纹身就彰显了他的不凡身份。那这个梁湾应该不是个单纯的医生这么简单了,她的身份一定另有玄机。由于凤凰图腾是汪家人的标志,所以梁湾一定和汪家有着内在的联系,她在汪家的作用也不一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