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出好戏中徐峥有出演吗 徐峥饰演什么角色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0 16:17:58

  由黄渤所指导的电影《一出好戏》正在热映,有网友表示好奇一出好戏中徐峥有出演吗?徐峥饰演什么角色?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9).jpg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于8月10日全国上映。近日,导演黄渤携主演张艺兴、于和伟、王迅出席了北京看片分享会,邀请诸多观众提前看好戏。此外,徐峥、管虎等知名导演、影评人也到场支持,在映后的交流会上,毫不吝啬地表达了对电影《一出好戏》的喜爱,称电影除剧情反转吸睛,情节逻辑清晰外,还成功挑战新题材蕴含深刻的主题,同时,片中演员也是实力演技和突破自我并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