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出好戏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网友称片如其名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0 15:29:02

  由黄渤所指导的电影《一出好戏》正在热映,有网友表示好奇一出好戏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想知道的话l,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 (16).jpg

    片中,黄渤饰演公司底层的小职员马进,王宝强饰演导游兼司机小王,舒淇饰演美丽妖娆的大众情人姗姗,而张艺兴、于和伟王迅则分饰马进的表弟小兴、老板张总和公司中层潘主任。从一个拥有50亿票房的影帝,转型当导演,其实是一场巨大的冒险。黄渤透露,早在8年前,电影的故事就在他心中有了雏形。2015年开始,他决定停工,专心导戏,找演员,建组、开拍、剪辑、做特效。最终,这部有30多个演员出场的大群戏,将于今天登陆院线,接受观众的考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