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谋回应林妙可假唱事件 原来真相是这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0 14:02:49

  日前,张艺谋在作客某节目时回应林妙可假唱事件,并表示对2008年奥运会上林妙可假唱事件很自责。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8exW-hhnunsq3807443.jpg

    事后,被媒体曝光林妙可在奥运会开幕式是假唱,幕后的声音是一个叫做杨沛宜的女孩。从此,林妙可身上多了一个“假唱”的标签。这件事对林妙了影响非常大。日前,张艺谋在作客某节目时回应了这次事件。“本来就是让林妙可唱,我们都录了,本来唱得也可以,就音准差一点。”张艺谋说,“可是,我们这个技术团队,一定要换声音。我就去问国际转播团队,他们认为这是一个情境表演,有五十六个民族儿童等等,所以没问题”。

2452209997104398406.jpg

    林妙可假唱事件被曝光后,在很长一段时间,张艺谋特别自责,“我坚持一下也许就没事了,我当时遗憾的就是让大家担(了)不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