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jony j 退赛潮音战纪是怎么回事 称我来错了地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0 09:30:02

  近日,爆料消息称,Jony j退出了《潮音战纪》,退赛的原因是:“大家做音乐的目的不一样”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timg (4).jpg

    然而《潮音战纪》除了首场秀外,其余的part都需要两人搭档配合来完成,大部分选手都不想局限于一个合作搭档,根据赛制规定,排名前2的潮音搭档将获得优先选择权,比如周震南刚和Samuel合作完拿了第一名,他们组是可以优先选择继续合作还是重组,周震南首先就想到了要和Jony J重组。可是Jony J和宫阁合作过一场后,接下来还想跟宫阁继续合作,而且还想一直合作下去不分开,也许其他人的风格他不喜欢吧,所以对于周震南和徐明浩的邀请他都一口回绝。无奈,宫阁和Jony J的排名第四,他们只有被选择的权利,周震南还算善良,既然Jony J拒绝了他,他也表示不想拆了宫阁和Jony J,此轮他放弃选择。

关键词:jony j 退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