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jony j 退赛潮音战纪是怎么回事 称我来错了地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0 09:30:02

  近日,爆料消息称,Jony j退出了《潮音战纪》,退赛的原因是:“大家做音乐的目的不一样”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timg (6).jpg

    音乐节目《潮音战纪》正在热播,本来这个节目宣传的时候称,将打造潮流音乐的发源地,填补国内潮流音乐节目在大众视野的空白,并邀请了各种音乐类型,共十位音乐人参加,这本来是很好的事情,但是首播内容却遭到了众多人的吐槽。

    首先是这十位音乐人的音乐素养差别太大,宫阁,周兴哲,Jony J等人都是自己独立做音乐,其他人大部分是选秀节目出身,虽然也有很强的音乐性,但是就像Jony J说的那样,他来这个节目是来找一个真的懂hip hop的人,本来以为是十个不同的音乐人,相处下来,几个弟弟性格挺好的,只是做音乐的目的和表演的目的不是太一样。

关键词:jony j 退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