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骗婚是怎么回事 润玉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0 09:07:07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润玉骗婚是怎么回事?润玉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timg (2).jpg

    不过,润玉似乎并没有坏透,他发誓自己只对不起旭凤(邓伦饰)这一次,之后会千次百次的偿还对方。《香蜜沉沉烬如霜》预告中,天帝收回了传授的五千年灵力,而按照婚约夜神也将和小葡萄成婚,旭凤听到锦觅(杨紫饰)和自己不是兄妹之后非常开心,但大哥将和自己心上人成婚则让他肝肠寸断,看来后续剧情是要虐二凤了。《香蜜沉沉烬如霜》后续剧情非常精彩,让人期待。

关键词:润玉骗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