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骗婚是怎么回事 润玉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0 09:07:07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润玉骗婚是怎么回事?润玉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jpg

    《香蜜沉沉烬如霜》预告中,润玉故意让水神听到了他向锦觅示好的话,等水神主动提起婚约,润玉马上表示自己喜欢的人是小葡萄,为了她不得不违背婚约,并且甘愿受罚。这一招十分的高明,可怜的水神轻易中套,以为润玉对自己女儿是真心的,这才把锦觅就是自己女儿的事告诉对方,两边皆大欢喜,其实水神哪知道润玉早就听到真相了?另外,他还拿出曾经的那份婚书让锦觅在上面写自己的名字,小葡萄懵懵懂懂,不懂得这些弯弯道道,直接就把自己名字写上面了,润玉这样做算是骗婚吧?

关键词:润玉骗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