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香蜜沉沉烬如霜》穷奇是被谁放出来的 幕后大boss到底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05: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穷奇为什么会被放出来呢!旭凤与润玉怀疑是魔界的焱城王,但焱城王只是其一,真正的幕后大boss是天帝,天帝在和润玉谈话的时候,表示自己想统一六界,润云说到即使是天界也没有十足的把握。

   可是天帝的狼子野心偏偏要这么做,放穷奇出来,就是要扰乱六界的秩序,挑起不必要的战争,最后坐享其成,看来我们的天帝也并非善良之人呐!

   最新剧情中吧,穷奇生性狡诈多疑,几人商量引穷奇出洞的方法,润玉提及穷奇喜食灵芝,锦觅听到便立马前来请功前去。锦觅在蚩刃山麓种灵芝引穷奇出洞,两位世子看到锦觅的法术纷纷羡慕不已,开玩笑说卖了锦觅换灵力。

   旭凤听着刺耳,朝着他们发了脾气,被润玉拦了下来。灵芝果然引得穷奇出来了,润玉本想带锦觅和鎏英一起埋伏,但锦觅却生怕不能捉住穷奇,呆在原地继续施法。

   穷奇刚刚出洞,两位世子为了邀功便拿着陨魔杵现身。穷奇打伤了两位脓包世子。鎏英和旭凤、润玉马上现身帮忙,锦觅发现陨魔杵掉落,赶忙去捡,穷奇一掌落下,却被锦觅撒了一把仙人掌刺拌花粉,失了视觉。

   三人合力制住穷奇后,锦觅终用陨魔杵消除了穷奇的魔性,旭凤用九曜真火与御魂鼎将其封印,并准备让天帝对穷奇行灰飞烟灭之刑。润玉和旭凤都怀疑是魔界同一人所为,准备继续追查,殊不知,敌人就是高高在上的天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