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的亲生父亲是谁 花神喜欢天帝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20:0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的亲生父亲是谁 花神喜欢天帝吗

   据悉,《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锦觅只知道自己的母亲是花神但从未谋面,而她的世界中也没有任何感情,就如同《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般。为什么会这样?要从她的母亲花神说起。

   当年一开始花神和天帝彼此钟情,但天帝后来另娶他人了。为爱神伤的花神后来和水神在一起了,但是天后却又把水神和风神拉做一堆。所以说花神一身为爱受折磨,是一个被爱伤的体无完肤的女子,因此她才会想让刚出世的锦觅,从此后绝情断爱。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的亲生父亲是谁 花神喜欢天帝吗

   花神在刚把锦觅生下后,就去世了。据悉,花神在刚生下锦觅时,当时的各色花朵竞相开放,最后的腊梅开放时,在片片花瓣凋零的那一刻,花神咳出献血,从中旋出一朵霜花,凝结成一滴晶莹的水滴,化为粉嫩的锦觅。

   而花神是被天后杀死的,在锦觅出生的瞬间,花神就被喂了陨丹。不过花神最后的下场也不好,后因欲杀锦觅被打入天牢。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的亲生父亲是谁 花神喜欢天帝吗

   锦觅一直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和好友肉肉一起寻找亲身父亲。事实上,锦觅的父亲是水神,而水神一直不知道。水神一直说他们是发乎情止乎礼,但其实当时花神和水神双修时花神点了水神的睡穴,才有了锦觅。

   不过最后锦觅的父亲水神,因种种原因娶了风神,得知锦觅是自己的女儿时,父爱如山,为锦觅不惜要与天后动手,更不惜以自己半身灵力著柳叶玄冰刃送给锦觅防身,最后后死在鸟族首领穗禾手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