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说唱导演是谁 个人资料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8-08-09 18:16:10

   导读:《中国新说唱》从播出至今,收视率一直都是名列前茅,而在这个节目中,出彩的不仅仅是我们的说唱选手,我们的导演胖虎也是节目的看点之一。中国新说唱的导演是谁,个人资料大曝光。

QQ图片20180809181531.jpg
  总导演叫做车澈,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担任《舞林争霸》副导演、《中美舞林冠军对抗赛》、《中国好舞蹈》执行总导演、《与星共舞》、《盖世英雄》、《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总导演。之后更是担任2017年《中国有嘻哈》的总导演,现如今也是继续担任着《中国新说唱》的导演。看着这么一长串的头衔是不是有点被吓到了?其实我们的车导还是爱奇艺的副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