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说唱导演是谁 个人资料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8-08-09 18:16:10

   导读:《中国新说唱》从播出至今,收视率一直都是名列前茅,而在这个节目中,出彩的不仅仅是我们的说唱选手,我们的导演胖虎也是节目的看点之一。中国新说唱的导演是谁,个人资料大曝光。

QQ图片20180809181548.jpg 

  大家都知道,我国广电对我国综艺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在播出的节目中演员、艺人、选手等都是不可以有纹身出镜的,只要带了纹身的一律也打马赛克。可近日在《中国新说唱》的舞台上,我们可以看见胖虎导演竟然带着纹身上镜了,节目组还没有打马赛克,甚至还播了出来。这让一众网友感到不可思议,称:新说唱导演大有来头?“大花臂”不用打马赛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