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卓羲发声祝福张馨予 自称忙于拍戏没时间恋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04:0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卓羲发声祝福张馨予 自称忙于拍戏没时间恋爱

   据报道,日前,艺人吴卓羲(Ron)和刘心悠等在旺角女人街拍摄电影,说到旧爱张馨予将嫁人,吴卓羲大方送祝福:“恭喜她!(你着急结婚吗?)没时间,认识人和拍拖都要时间。”对于张馨予未婚夫是名特警,经常拍剧演警察的他笑说:“我也是警察!十分恭喜她啦!”

吴卓羲发声祝福张馨予 自称忙于拍戏没时间恋爱

   吴卓羲直言,生活中的自己已经好几年没有恋爱了,“不停拍戏,没有多余的时间恋爱。”是否因为上一段恋情的打击?“没有,我还年轻,还有时间去认识别的女孩子。不过过去的事情不讲了,没有意义了。”不过吴卓羲自爆心中的理想型女友长这样:“我喜欢很开朗,但哭的时候很漂亮的女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