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沙海》王盟扮演者是谁 朱杰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02:0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沙海》中,王盟扮演者是朱杰。朱杰,9月2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演员、歌手、主持人。2004年,参加“我型我秀”获得亚军而成为大众所熟悉和喜爱的人气选手,凭借其青春时尚的外型气质成为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天地》节目主持人。

   2006年参加《绝代双骄》主持人歌手大赛,获得总冠军。2007年在偶像剧《爱情新呼吸》中饰演高金,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出演科幻剧《执念师2》;同年,出演悬疑剧《示铃录》。2017年,出演悬疑破案剧《暗黑者3》;2018年,出演现代探险剧《沙海》;同年,出演《爵迹·临界天下》。

   朱杰个人资料

   中 文  名:朱杰

   民  族:汉族

   出 生  地:上海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AB

   身  高:182

   出生日期:9月21日

   职  业:演员、主持人、歌手

   经纪公司:新鲜音乐

   代表作品:《沙海》、《暗黑者3》、《示铃录》、《执念师2》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