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盛长歌顾南衣结局怎么样了 顾南衣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8 17:12:10

  电视剧视剧天盛长歌(原名凰权弈天下)即将在14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该剧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那么天盛长歌顾南衣结局怎么样了?顾南衣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1).jpg

    在剧中由白敬亭饰演的顾南衣,在小说中是前代血浮屠第一高手顾衍之子,当代血浮屠宗主,沿承血浮屠使命。天水之青,顾我南衣,喜着天水之青柔软长袍,常年戴斗笠面纱遮面,只露过一双眼睛,绝艳倾城令人眩晕。拥有超凡卓绝的记忆力,极爱吃胡桃,一次只吃八个。但是尤为偏爱凤知微,即便对方知道能够打破他的规矩。要知道凤知微是前朝遗孤,所以爱情中必须有排他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