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动乾坤电视剧好看吗 杨洋丢掉偶像包袱秒变粗糙男孩

来源: 新浪网 2018-08-08 14:01:52

  电视剧《武动乾坤》正在热播,在未开播之际就有网友表示好奇武动乾坤电视剧好看吗?主要内容是什么呢?想知道的话快阿里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 (30).jpg

    《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是深蓝影业、优酷视频、北京世纪伙伴文化、悦凯影视、阅文集团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武侠剧,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释小龙、柳岩、索笑坤、董晴、杨皓宇、冯俊熙等联袂主演。《武动乾坤》原著小说首发于阅文集团旗下的起点中文网,拥有着强大的粉丝基础。展开连载不过数月就获得了超过3200万的站内点击,席卷各大榜单。全网点击数十亿的成绩也让该作品在2016年福布斯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颁奖盛典上摘得了年度最具改编潜力作品的大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