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痴情“皇后”秦岚为爱而疯 一生从未害人 却死得最惨

来源: 百家号 2018-08-07 14:42:50

  宫廷大剧《延禧攻略》目前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皇后”秦岚虽贵为一国之母却不得皇帝恩宠,一生中也从未做任何伤天害理之事,不料下场却是最悲惨的一个。

     童年被《还珠格格》刷过屏的小伙伴,一定非常熟悉乾隆的这两位后妃:《还珠格格》中的皇后娘娘,就是《延禧攻略》中的娴妃乌拉那拉氏。娴妃出身尊贵,可是却不得皇帝的喜欢。乾隆的第一位皇后富察氏死后,在太后的授意下,皇帝册立娴妃为皇后,也就是继后乌拉那拉氏。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