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丹峰洪欣夫妇回应了什么 洪欣为什么这么相信张丹峰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6 13:46:16

  日前,网友根据多张照片指张丹峰与其经纪人毕滢过分“亲密”,继续挖出多款“情侣物品”后,就有声音称“张丹峰出轨经纪人”。近日张丹峰洪欣夫妇回应登上热搜,那么他们回应了什么呢?洪欣为什么这么相信张丹峰?快来看看吧。

7256666090.jpg

    自日前被网友挖出经纪人毕滢与张丹峰多张照片,指两人相处貌似过分“亲密”,甚至搭配情侣款衣服、手镯、手表等物品后,此事便愈演愈烈,很快就有声音直指张丹峰出轨经纪人。紧接着,更多方面的爆料相继冒出头来,其中,有人查询工作室资料,指称张丹峰个人工作室法人系毕滢,张丹峰有转移个人财产给经纪人之嫌;又有人曝毕滢手握张丹峰财政大权,两人还曾一起单独去看楼盘;更有爆料号接到匿名投稿,曝出一个隐射两人相知相识并交往的“出轨”故事。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短短时间内,张丹峰及其经纪人已经成为“热搜”常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