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佳莹宣布结婚 老公比尔贾个人资料流出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8-08-05 12:01:43

   导读:今天的娱乐圈连续出了两件好事令人神清气爽,徐佳莹宣布结婚 老公比尔贾个人资料流出家庭背景遭扒,希望及时他大了11岁也依旧能收获幸福。

3.jpg

    8月5日,徐佳莹在微博晒照宣布结婚,男方是位导演,比她大11岁!徐佳莹透露,结婚是今年春天开始计划,完成后如约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她还在微博感性发言:“他有我永远追不上11年份的阅历和定性,我有比他早11年结婚的胆识和幸运,除了有这11年美好的差距,也因为有太相像的缺点所以难逃彼此掌心!”

    2017年4月22日晚上,徐佳莹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是日救星”演唱会,演唱会尾声突然告白“我的比尔贾先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