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沙海》张铭恩饰演谁 张日山为什么活这么久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01:0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沙海》新的剧集中,张日山在假扮黎簇的杨老师哄骗苏万后,躺入浴盆休息,随后在热水的作用下体温逐渐升高,在这样的作用下肩上的“穷奇”图案也随之显现出来,这正是与“小哥“张起灵一模一样的纹身,表明暂住新月饭店的张日山正是《老九门》佛爷的得力助手张副官。

   作为拥有张家纯正麒麟血的张日山,因为可以保持长生不老,在佛爷死后,依照佛爷遗嘱,担起了执掌九门的任务。如今,老九门已经不是曾经的九门,任何一方也不能只手遮天,在汪家人的监视下风雨飘摇,因此,张日山配合吴邪要完成一个惊天计划,推翻王汪家人的掌控。

   原来,在新月饭店白吃白住的张日山并非真正的新月饭店主人,今时今日,新月饭店已经有尹新月的后人尹南风接管,在张日山召开九门会议后发短信称张日山“老不死”的就是她。(不得不说,小编看到这张屏保时大写的尴尬)。

   看过《老九门》观众应该记得,尹新月是“佛爷”张启山的夫人,张日山是张启山的副官,而尹南风称尹新月为“姑奶奶”,作为尹新月的孙子辈,叫张日山“老不死”也不足为奇。

   时至今日的九门与新月饭店,虽看来毫无瓜葛但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尹南风依靠张日山的本事为其支撑新月饭店,同时,张日山又借用新月饭店的实力来维系、支撑老九门的团结。后期的剧集相信会更加精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