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沙海》张日山为什么有麒麟血 张日山身份不简单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23:0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沙海》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讲述了普通高中生黎簇(吴磊饰)与吴邪(秦昊饰)进入古潼京探险的故事,张铭恩在剧中饰演的张日山,掌管九门要务,同时与黎簇和吴邪产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张铭恩在剧中扮相精干,性格沉稳,将历经风霜后沉淀下来的气质刻画得十分到位。

   东北张家是三叔笔下一个神秘的家族,传说这个家族乃是西王母的后代,世世代代守护着一个秘密,这个家族全都性命悠长,而且他们不允许本族人和外族通婚,而张大佛爷张启山就只拥有一半的张家血脉,因为他的母亲乃是外人,从而他也被逐出了张家。

   张日山和张启山是同族兄弟都是山字辈,但是他是一个有纯正血脉的张家人,身上有着和张起灵一样的麒麟纹身,在《老九门》中,他和张大佛爷一起下墓回来之后佛爷的身体开始出现各种问题,而他却是安然无恙,在最后的一场和日军的战斗中,他可能没有死并且一直活到了现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日山沙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