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魏璎珞扮演者是谁 吴谨言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17:0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魏璎珞扮演者是谁 吴谨言个人资料介绍

   《延禧攻略》中,魏璎珞原型人物是孝仪纯皇后魏佳氏,先是被封为魏贵人,三年后被晋封为令妃,之后是令贵妃,在生下永琰后就成了皇贵妃,永琰深得乾隆帝的喜爱,在令贵妃死后,乾隆就宣布封永琰为皇太子,令贵妃被追谥为孝仪纯皇后。

   魏璎珞进宫后深得富察皇后的喜爱,并且在她的悉心教导下,魏璎珞成为一名女官,在富察皇后死后,魏璎珞和乾隆帝相爱相杀,两人最后成就一段佳话,璎珞也变成了乾隆枕边人令贵妃,她受富察皇后临终嘱托,对乾隆不离不弃,帮助他做一位明君。

   乾隆立璎珞的儿子永琰为皇太子,璎珞也成为孝懿皇后,璎珞的前半生遇到富察皇后是她的缘,后半生陪伴乾隆也是她的命,璎珞用自己的一生完成富察遗愿,把自己的爱奉献给了乾隆,是位了不起的后宫佳人。

《延禧攻略》魏璎珞扮演者是谁 吴谨言个人资料介绍

   剧中,魏璎珞[yīng luò]的扮演者吴谨言。这次导演大胆启用新人吴谨言,用秦岚、佘诗曼等老戏骨来给吴谨言搭戏,可见吴谨言的地位之重。

   吴谨言,1990年8月16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1年,参演爱情电影《万有引力》。2013年,因在民国激战年代情感剧《烽火佳人》中饰演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而崭露头角。2014年,参演古装推理悬疑偶像剧《少年神探狄仁杰》。2015年,凭借清宫历史剧《多情江山》中婉儿一角受到关注,同年,她还主演抗战剧《激战》;2016年,在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饰演许胭脂。2017年,主演古装剧《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魏璎珞扮演者是谁 吴谨言个人资料介绍

   吴谨言个人资料

   中  文  名: 吴谨言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狮子座

   血       型: B

   身       高: 165cm

   体       重: 44kg

   出生日期: 1990年8月16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 欢娱影视

   代表作品: 八佰、烽火佳人、激战、朝歌、延禧攻略

   主要成就: 提名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