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泫雅金晓钟承认恋情 女方年长2岁已交往两年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09:0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泫雅金晓钟承认恋情 女方年长2岁已交往两年

   日前正以TripleH活动中的泫雅与金晓钟被曝出恋情,但所属社发声否认。8月2日二人向媒体承认恋情”我们是交往了2年的恋人,想对一直关爱我们支持我们的粉丝坦白。想要以后也能堂堂正正地站在舞台上“。

金泫雅金晓钟承认恋情 女方年长2岁已交往两年

   泫雅比金晓钟年长2岁,据悉二人练习生时期相识,2016年5月开始交往。3日泫雅亲自晒出新闻截图,发文吐露心境“真的很想坦白,想要以后堂堂正正地站上舞台,虽然不能完全表达但还是要说谢谢粉丝们,爱你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