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进化论中艾若曼喜欢谁 艾若曼结局是什么最后会和谁在一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3 17:29:48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爱情进化论中艾若曼喜欢谁?艾若曼结局是什么最后会和谁在一起?想知道的话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jpg

    《爱情进化论》女主角艾若曼对待感情的态度积极主动,艾若曼在经历了这两段感情之后,终于懂得了友情和爱情的真正含义,获得真爱的艾若曼可以说是非常让人羡慕了。艾若曼是典型的都市女精英,作为新时代女性的她,上进、优秀、干练、独立、美丽、目标明确、有自己的精神追求,好像所有的优点都集中在她一个人身上。然而上天是公平的,这样看似完美的她在爱情里却无法如鱼得水。前男友评价她为无人敢爱,分手后的确再也没有男人敢接近。可能是她过分强大,男人在她面前显得自卑而渺小,因而不敢爱她。有时候过分优秀竟也成为一种枷锁和缺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