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猎毒人》豪叔到底是什么来头 豪叔真实身份大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3 16:0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毒人》剧中豪叔一直是一个好人,他爱国,为警察铺路,给警察做事,搜集楚门的犯罪情报。于是这时就有人问了,这个豪叔到底是什么来头,他的身份究竟是什么?后来就有网友在弹幕上说,豪叔极有可能是童童的爸爸,因为童童的爸爸就是当年执行任务然后就再也没有回去,而且这部剧刚播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了童童的后台很硬 ,所以综合所有线索,大家都觉得豪叔有可能就是童童的老爸、警方的卧底。

   继孙末之后,又一为人民服务的好警察下线了。魏海的牺牲让很多人都痛心不已,观众直呼为什么编剧会让魏海牺牲,魏海根本是为了牺牲而牺牲,因为他原本可以不用牺牲的,但电视剧永远是电视剧,发生的事情总是那么戏剧化。我们是观众,看着魏海死了都心痛不已,而对于吕云鹏和江伊楠来说,魏海为了掩护他们而这样无私的暴露自己,当他们听到魏海已经死了的那一刻,吕云鹏和江伊楠心里该是多么的难过。而且还是他们亲手埋了魏海,就像是楚莹说的那样,这对他们来说该是多么大的心灵考验。

   痛心的人除了小编跟你们,吕云鹏跟江一楠,剧中还有一个人物为魏海的去世感到悲痛,而他的身份呢?也是扑朔迷离。豪叔!豪叔的所作所为真的是让人捉摸不透,剧中给咱们带来的永远都是人格分裂的感觉 黑白两道都通吃的大佬。豪叔的手下得知魏海牺牲,吕云鹏他们遇到的种种事情一一汇报给了他,虽然豪叔带着墨镜,几乎也看不出他眼神流露出来的感情但还是能看的出来豪叔也是伤心不已。过后便下达了命令,要处置那些警局的眼线泄密者和开枪打死魏海的凶手,直接丢进湄公河喂鳄鱼!顺带还嘱咐了将魏海这位尽心尽力 英勇无畏的好警察 好榜样的遗体运往大陆,为他做一场像样的法事,让他能够安息。

   看到这一幕,网友纷纷称赞:豪叔霸气威武,这就是大佬的样子!对待坏人的处理方式永远都不要手下留情,坏人作恶多端,不但做一些害人害己的坏事,还会伤害到善良的好人 做出贡献与牺牲的人,这种卑鄙无耻的人真希望通通铲除干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猎毒人豪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